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ab 全新網上平台


2010 年,Saab 正式獨立及重掌自主發展之權,所有銷售服務、售後服務及市場推廣亦重上軌道。繼全新 Saab 9-5 推出後,市場一致認為這輛來自瑞典的北歐豪華房車不論設計、操控及設備都大有驚喜。

Saab 除了有自主空間去研發汽車外,更全力加強利用不同網上平台,與世界各地的車迷聯繫一起。繼早前由廠方成立的 ”Saab Cars Facebook” 後,今年四月特別邀請了前坊間網站Trollhättan Saab 及 Saabs United的網站創辦人 Steven Wade 加盟,主持全新官方網上社交平台 – Inside Saab。


Trollhättan Saab 及 Saabs United 一直都是最有代表性,提供最多Saab資訊的坊間 weblog,世界各地的 Saab 車迷都會在這留言及交換意見。如今 Inside Saab 正式成立,車迷們更可在這裡找到 Saab 的最新消息、技術開發及 Saab 的各大車展活動等消息。Steven Wade 的加盟定可令車迷們與 Saab 的關係更加密切。

本地方面,合朗汽車正式開設 ”Saab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專頁內除了有 Saab 在香港舉行的活動照片及消息外,更定期更新及轉載由廠方發佈的最新影片、照片、消息及 Saab 在世界各地的點滴。讓香港車迷重新認識這一間來自北歐的汽車品牌。此外,大家亦可在 Facebook 搜尋到 “Saab Club HK”,留意一下 Saab 車迷會的近況。車迷們在 Facebook 上搜尋 ”Saab Hong Kong” 或 “Saab Club HK” 及按下 “Like”,便可時刻緊貼 Saab 在香港的動態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