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3:Audi A3 三廂版轎車將國產

audi-sh-show-2013-06l
為了引領高檔車市場日益小型化、高效化的趨勢,全新奧迪A3三廂版轎車和全新奧迪S3三廂版運動型轎車全部裝備奧迪最新一代發動機,高效特性十分顯著。其中,搭載新一代1.4 TFSI發動機的全新奧迪A3三廂版車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4.7升,搭載新一代1.8 TFSI發動機的全新奧迪A3三廂版車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6升。這一成績為高檔緊湊型車市場樹立了新的標杆。

audi-sh-show-2013-03l
全新奧迪A3三廂版轎車採用了融合經典三廂概念和雙門轎跑車理念的跨界設計,相比奧迪A3 Sportback車型,更長、更寬、更低矮的車身極為動感霸氣,而2,637毫米的軸距則使車內空間更為寬敞舒適。

全新奧迪A3三廂版轎車是全球第一款採用全LED大燈的緊湊型車。同時,它還配備了“奧迪預防式整體安全系統”、“自適應巡航控制”等同級別中罕見的高檔智能化配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