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5:Infiniti Q 系再次擴展

infiniti-q-series-001
Infiniti 今天在上海國際車展揭開Infiniti Q70L Bespoke Edition的面紗,在眾多中國觀眾面前,首次展現由概念車啟發的車廂內飾。
 
這款量產Q70L的特別版車型,增加了150毫米的軸距,並擁有四個由白色絎縫皮革包裏的舒適豪華座椅。該設計填補了現時量產車內飾,與美輪美奐的概念車車廂設計之間的空白。
 
通過細緻的工藝及立體的紋理,Q70L Bespoke Edition車廂化身成時尚舒適的空間,並展示出Infiniti 概念車如何將藝術性設計轉化為真實享受。
 
已量產的Infiniti Q70及兩款概念車 – Q80 Inspiration及Q60 Concept 同時在上海國際車展展出。

infiniti-q-series-002

infiniti-q-series-003
四門Q80 Inspiration車身輪廓別樹一幟,比例大膽線條流暢,旨在挑戰高端大型房車設計的既有常規。雙門Q60概念車外觀造型棱角分明,是將於2016年量產豪華運動車型的先驅。
 
Infiniti 汽車總裁羅蘭·克魯格表示:「今天展出的汽車進一步闡釋了Infiniti 就力量和藝術性所發展的獨特設計語言,Q70L則完美地將這設計語言呈現在車廂設計上。我們未來的產品組合將繼續受我們不斷累積的設計語言所啟發,加強Infiniti 在豪華汽車領域的獨有位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