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唐偉楓於星期六舉行的 Audi Sport TT 盃上一枝獨秀

shaun-stood-out-on-saturday-at-the-audi-sport-tt-cup-01
Audi Sport TT 盃第二站於週末在諾里斯林(Norisring)賽道完滿舉行。對唐偉楓(Shaun Thong)而言這個星期六更不可思議,除了於兩場比賽中同以桿位出發外,更於首場比賽奪魁。

這位19歲的香港年輕車手於滂沱大雨的星期六中,在諾里斯林獨佔鰲頭。即使在天氣惡劣的排位賽中,唐偉楓亦能以接近完美的姿態造出最快時間,於兩場正式比賽中在以桿位起跑。他於首場賽事奪標,延續他妙不可言的星期六。

shaun-stood-out-on-saturday-at-the-audi-sport-tt-cup-02
唐偉楓十分滿意在Audi Sport TT盃獲得的首次勝利。他表示:「憑藉以桿位出發及前路無阻的優勢,已讓自己佔了上風。是次比賽令我能夠體驗到如何於不過度驅動賽車的情況下聰明地駕駛及適應環境。今次更是我第一次以這類型的賽車取勝,令這次勝利更有意義。」

於周日舉行的第二場賽事中唐偉楓的表現並不如意,雖以首名出發,但事故接二連三,令他僅以16名完成賽事。

shaun-stood-out-on-saturday-at-the-audi-sport-tt-cup-03
最後,他憑著36分於總積分榜上升至第9位。Nicolaj Møller Madsen (DK) 以85分位列總積分榜首位,以20分的差距大大拋離65分排第二的Jan Kisiel以及第三名的Dennis Marschall (56分) 。下一站的Audi Sport TT 盃賽事將8月1日至2日於紅牛賽道(A) 舉行。

shaun-stood-out-on-saturday-at-the-audi-sport-tt-cup-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