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marTone 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首場公開賽冠軍誕生


香港汽車會(HKAA)官方認可的電競賽車賽事「SmarTone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首場激戰今天於紅磡置富都會上演,首場公開賽冠軍已順利誕生!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王禮文以25分19秒的以首名出線,Metro Broadcast E-Racing Team Brad Dias及FRD E-Racing Team李敬培則勇奪第二及第三名。今日更有兩屆亞運跳馬金牌得主石偉雄作嘉賓選手代表錢家班電競賽車隊,跨界與精英車手於賽車模擬器上飆車較量。16位選手將於12月9日愛丁堡廣場的總決賽中爭奪冠軍殊榮,屆時將以總成績計算結果。


在「SmarTone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第一場激戰上,公開組16名入圍車手、大專組4支車隊將要完成練習賽、排位賽、正式比賽三個環節,累積分數,爭奪冠軍榮耀。每位車手軟硬件設定完全一樣,所以今天的每一場賽事都是純技術較量!公開組入圍車手早前已獲得國際職業車隊包括Craft Bamboo E-Racing Team、FRD E-Racing Team、KCMG E-Racing、S&D E-Racing Team,明星車隊錢家班電競賽車隊及莊思敏代表的Spirit E-Racing Team全力支持及積極備戰,故此所有車手在今天的公開賽上盡顯專業水平。賽道方面,第一場及第二場比賽分別是上海國際賽車場及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而公開組及大專組就分別以利曼原型車及方程式賽車出賽。



比賽過程相當激烈,戰果亦相當接近,頭三名是代表Fortune Malls E-Racing Team的王禮文、Metro Broadcast E-Racing Team的Brad Dias及FRD E-Racing Team的李敬培:成績分別為25分19秒、25分23秒及25分24秒。「FRD香港大專聯校電競賽車大賽」首場賽事最終由香港科技大學的代表周雋軒勝出,成績為25分03秒。


香港體操代表、兩屆亞運會跳馬金牌得主石偉雄今日作為嘉賓選手代表錢家班電競賽車隊參戰,與16名精英車手互相較量。有「跳馬王子」之稱的石偉雄因為速度感,愛跳馬之餘亦愛車,今次的比賽給予他不一樣的快感。石偉雄賽後表示:「參與今次比賽之後發現,原來電競賽車也不容易,而且像真度非常高,彷彿在駕駛真正的賽車一樣。」

大會昨日亦同場舉辦了「電競賽車體驗日」,多部專業電競賽車模擬器供大眾試玩,完美感受電競賽車的真實性。現場設有不同攤位介紹與電競賽車相關的資訊及賽車小遊戲,派發賽車小禮品,與眾同樂,加深市民對賽車運動及電競賽車的知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