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Subaru 洛杉磯車展推出全新 7/8 座 SUV Ascent


SUV熱潮越來越熱,而且推出的車型更有越出越大的跡象,繼 Lexus 推出加長版的 RX L 後,Subaru 使用新世代平台 SGP 所打造的全新大型 SUV 車 Ascent 亦都正式在洛杉磯車展推出。車身尺碼為 4,999×1,930×1,819mm,軸距為 2,891mm,分別有 2+2+3 的 7 座及 2+3+3 的 8 座兩種選擇。7 座車型的第二排座椅有中央通道,空間感更寬闊之餘,進出第三排座椅也更可方便輕鬆;而 8 人車型則要摺疊第二排座椅才可以進入第三排,比較不方便。不過無論是 7 人或 8人車型的第三排座椅都有冷氣出風口,而且全車有 8 個 USB 插口隨時可以幫手機充電。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2.4 公升渦輪增壓水平對向引擎,可輸出 260 匹馬力及 370 牛頓米扭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Ascent 的具有高達 2,267kg 的拉力,即使後方拖住一架大貨車都不是問題。至於,其他 Eyesight、ACC 主動巡航、盲點偵測及前後防碰撞等等安全系統亦都一應俱全。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