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第三代 CLS 亮相洛杉磯車展


Mercedes-Benz 第三代 CLS 在洛杉磯車展推出,融合房車和 Coupe 車型設計的 CLS,同時跑車擁有運動外觀及房車實用性。外觀造型的車身線條變得乾淨俐落,加上向前傾的鬼面罩設計呈現出鯊魚頭姿態,展現出比以往更強烈的跑車風格。車廂方面則使用大量 S 旗艦車系相同的設計,例如兩個 12.3 吋液晶螢幕組成的數位儀錶板和菱格紋座椅等;還有新設計的空調出風口和更簡潔的中控台操控簡面。動力系統方面初期會先行推出三個車型,分有輸出 286 匹馬力及 600 牛頓米扭力的 CLS 350d 4MATIC 、340 匹馬力和 700 牛頓米扭力的 CLS 400d 4MATIC,以及結合 48V 電力小型 Hybrid 概念和額外 21 匹馬力 EQ Boost 可輸出 286 匹馬力及 600 牛頓米扭力的 CLS 450d 4MATIC。第三代 CLS 預計 2018 年 3 月正式開售。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