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ubaru 申請 STe 專利續 STI 性能車傳統


先前傳言指出 Subaru WRX 將不再推出高性能版 WRX STI,令許多車迷感到失望,未來 Subaru 將專注於電動車的研發。2022 年初,Subaru 在東京改裝車展上亮相的 STI E-RA Concept 純電概念性能休旅車暗示了未來性能車可能會走向電動化。近日,Subaru 在德國專利商標局(German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註冊了 STe 專利,似乎意味著 Subaru 性能車款將走向純電化。


過去 Subaru STI 性能車款通常是基於普通車款打造而成,除了 WRX STI 這樣的動力升級車型外,品牌旗下還推出了 tS 版本(Tuned by STI)或 STI Sport 運動化車款,但從未單獨為 STI 推出專屬車型。

目前,Subaru 旗下唯一一款量產市場電動車便是與 Toyota 合作的 Solterra 純電休旅車。這款車型是近期最有可能掛上 STe字 樣的純電性能車。去年東京改裝車展上,官方還推出了 Solterra STI Concept概念車。同時,雖然 Toyota 高層曾表示,旗下 GR 性能車系不會推出純電車款,但他們在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也推出了 bZ4X GR SportE 概念車。市場不斷在變,看來什麼可能性都有機會發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