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日內瓦車展】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 乾淨俐落


Subaru 在日內瓦車展帶來 Viziv Tourer Concept,未來將會接替 Levorg 位置,成為品牌旅行車主力。車身尺碼4775x1930x1435(mm),軸距為2730mm的 Viziv Tourer Concept,全車盡是銳利線條,予人十分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而且車尾設計十分有層次感,不得不說,有種意料之外的驚喜感。另外,車側傳統的睹後鏡被兩個攝影鏡頭取代,而傳統開門把手則由車窗底部的觸控鍵取代。Subaru 指新車將會擁有 Symmetrical AWD 技術與 Boxer 水平對向引擎,但動力數據等資料則仍然未公佈。

文:Issac.C
圖:Autoblo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