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林寶堅尼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即將征戰傳奇鈴鹿賽道


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2018賽季即將登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第5和第6場比賽的角逐。賽季將近過半,賽況亦進入白熱化階段。成績彪悍的專業組積分榜榜首FFF Racing和其對手Leipert將於作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且最崎嶇的賽道之一的日本鈴鹿賽道,為爭奪榜首位置而奮勇迎戰。

Leipert隊伍的澳洲雙雄Ben Gersekowski和Richard Muscat於馬來西亞揭幕戰時運氣平平,所幸於5月在泰國舉行的賽季第三戰中以出色成績叱吒賽道,在保持桿位優勢的情況下奪冠。不過,積分榜榜首的位置仍由FFF Racing車隊的意大利車手Andrea Amici和來自波蘭的Artur Janosz佔據,並以12分的優勢領先隊友Jack Bartholomew與James Pull。屆時,相信Leipert分隊將使出渾身解數,傾力追趕並超越領頭羊。


在2017年賽事中所向匹敵、並以12戰10勝的傲人成績贏得專業組總冠軍的日本車手Kei Cozzolino和馬來西亞車手Afiq Yazid將於鈴鹿站重返賽事。

HoJust車隊的日本二人組松本武士(Takeshi Matsumoto)和落合俊之(Toshiyuki Ochiai)在第三戰中失落頒獎台,但隨即於第四場比賽中以專業-業餘組首名之姿沖線,重登組別積分榜榜首。Gama Racing的陳意凡和浅井亮博(Akihiro Asai)表現亮眼,目前僅以5分之差位居積分榜第二位,而Leipert的芬蘭車手Mikko Eskelinen和Juuso Puhakka則落後次席7分,位列第三。


Aylezo Motorsport的馬來西亞車手Kumar Prabakaran將攜手來自意大利的車壇老將Massimiliano (Max) Wiser,征戰鈴鹿。Kumar首次亮相賽事時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位列專業-業餘組積分榜第四位,領先D1 Racing Team的Armaan Ebrahim和Anindith Reddy。

Saravut和Sarun Sereethoranakul兄弟檔將缺席日本站賽事,泰國同鄉賓查勞(Bobby Suttiluck)將藉此機會,全力向業餘組榜首進發。這位True Vision Motorsports車手於上一站加入賽事,以一亞一冠的成績表明自己爭勝的堅實決心。D1 Racing Team的中國車手邊野和韓慧麟在第四場比賽中未能完賽,誓要在鈴鹿收復失地。

FPC Racing的浦田健(Ken Urata)和松永大祐(Daisuke Matsunaga)在馬來西亞揭幕戰中兩登頒獎台,惜隨後缺席泰國站比賽。二人望能在日本站做出更好成績。


香港車隊852 Challengers的黃保華和李俊銘目前領先Lamborghini Cup積分榜榜首。意大利車手Gabriele Murroni 在第四戰中無奈退賽,而在泰國加盟賽事的日本車手松口貴道(Takamichi Matsuda)則收穫兩次回合亞軍。

鈴鹿賽道於1962年建造,至今已成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之一,見證車壇史上無數令人難忘的偉大時刻,亦一直是眾人所嚮往且欲征服的陣地。長達5.807公里的獨特8字型賽道結合曲折蜿蜒的路段、髮夾彎、急速彎和長直道等艱巨難關,因而成為考驗車手勇氣、能力和極高專注度的賽道。

長達2小時的自由練習將於6月29日(星期五)舉行,緊接在星期六進行的兩節排位賽。週末首戰將在當地時間12:35(GMT+9)展開,賽季第六戰則於7月1日(星期日)當地時間13:10上演。精彩花絮將上載至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社交媒體平台,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的官網和Facebook專頁則將對兩場正賽進行直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