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推出 Tesla Direct 直送交車服務


Tesla 買車過程輕鬆簡易,只需在網上選講配置,從訂購、以舊換新 Trade-in 或要求安裝家 用充電服務等均可以在網上進行。現在,更進一步完善整個交車體驗,Tesla 正式推出 Tesla Direct 直送交車服務,當車主完成訂購及提交相關交車文件後,只需要安坐家中,Tesla 便會把新車送到車主合資格的停車場車位,提供貼心、方便一步到位的交車服務,因應疫情為車主帶來最安心安全的交車體驗。

全新交車服務 Tesla Direct 在車主的全新 Tesla 車輛到達香港後,交車專員會與車主預約,車主不需要親身到交車中心,而新車會運送到車主提供的合資格地址,直接停泊在該車位,讓車主擁有更個人、貼心和便利的交車體驗。

Tesla Direct 體驗覆蓋所有車輛款式,包括最新大眾化純電動房車 Model 3 及 SUV Model Y ,如車主想享用全新尊貴交車服務,可以與交車專員聯絡,Tesla 會因應個別情況確認服務流程,並會在車輛到達後安排服務,把車輛停泊在車位後,Tesla 會在短時間內把其他新車文件送到府上,車主需要等待文件到達後才可以開始駕駛。在這段時間,車主可以在車上及有關網上資料探索各種 Tesla 功能,預先了解和發掘更多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