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Model Y 九月交貨 $329,800 起


期待已久的 Model Y 正式在香港發售,並提供標準續航、長續航和性能版以及自訂配置選項,價格由港幣 $464,570 起 (連稅),以政府「一換一」計劃訂購則由港幣 $329,800 起(「一換一」標準續航及長續航版 Model Y 將全數豁免汽車首次登記稅)。


Model Y 為 Tesla 目前最新、最大眾化的純電動多用途 SUV,亦是 Tesla 完整發展藍圖中重要的里程碑,為推動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能源邁進一大步。


Model Y 結合實用性、性能、續航力、安全及科技,多用途 SUV 設計提供極為充裕空間,車廂載人及儲物空間龐大*,容積達 1.9 立方米,可靈活地容納 5 位乘客及他們的隨行物品。配備全輪驅動雙摩打,Model Y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7 秒,同時具備高達 542 公里 (WLTP) 的續航距離。


Model Y 設計以安全為本,為目前最安全的車款之一,在美國國家道路安全局 (NHTSA)所有測試項目中均達到最高的 5 星安全評級,是同等級別中最安全的車輛之一,為司機及乘客提供最佳的保護。 Model Y 除了標準配置全景天幕車頂玻璃、Autopilot、主動安全功能等,香港版本更引進 HEPA 高效過瀘系統及生物武器防禦模式。


配合目前全球最快最先進的 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技術, Model Y 只 需 15 分鐘即可補充 270 公里的續航距離。現時,Tesla 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共設有 35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共 172 個超級充電器及超過 600 個目的地充電器,為日益增加的 Tesla 車主帶來更便捷無縫的充電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