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Semi 停車後仍滑行!需要召回維修


去年底終於推出並開始交車的 Tesla Semi 電動拖車頭,竟在短短三個月後就需要進行召回。據外媒《gizmodo》報導,這次召回是由 Tesla 主動提出,原因在於停車制動系統的瑕疵。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這個瑕疵可能會導致司機在解除停車制動後,車輛出現向前滑或向後滑的問題,進而增加碰撞風險,可能導致車輛損壞和人員受傷。

這個問題最早是在今年 2 月初由 Bendix Commercial Vehicle Systems 發現的。經過 Tesla 研究了一個月後,確定需要進行召回。目前已知有 35 輛已出廠的 Tesla Semi 需要召回處理,並將於 5 月 23 日開始通知車主回廠進行維修。對於香港消費者而言,雖然暫時未知是否有香港車主受到影響,但還是建議關注相關情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