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停產 Model X 及 Model S 的 75D 車型


早前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宣布 Model X、Model S 兩款的 75D 車型將會停產。外界推測這次停產可能是為了增加 Model 3 產能,又或者因為 Model Y 預計在今年將會推出量產版,所以停產最有可能是為未來 Model Y 進行鋪路。跑格SUV 的 Model Y 的續航距離由 320 公里至 480 公里,0-100km/h 加速可在 5 秒內完成,售價預計約 4 萬美金左右,定位於 Model 3 與 Model S 之間。 Elon Musk 指 Model Y加速開發中,在 3 月 15 日將會正式現身。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