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全新 XJ Premium Luxury 演活「ALIVE」精神


Jaguar 今天正式在港推出全新 XJ Premium Luxury 旗艦級豪華轎車。XJ Premium Luxury 的動力來自全新 3.0 公升機械增壓 V6 引擎,可產生 340PS 馬力(6,500 轉)及 450Nm 扭力(3,500 – 5,000 轉),在同級汽車中數一數二,表現更媲美 5.0 公升 V8 引擎,不但兼備高性能及良好爆發力,憑藉燃油直噴技術(SGDI)及雙重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CT)的輔助,壓縮比更提高至 10.5:1,大大提升增壓控制的精確性,令引擎激發更澎湃動力,每 100 公里油耗只是 9.4 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亦低至每公里 224克。


此外,新車波箱亦由以往的 6 速全面升級至 8 前速 ZF 自動波箱,換擋更快捷,而且有助提升燃油效益。新款 XJ Premium Luxury 由靜止到增速至 100 公里只需 5.9 秒,最高時速可達 250 公里。此車另一特色是駕駛者可透過軚盤左右的撥片進行連續減擋,每次換檔僅需 200 毫秒。XJ Premium Luxury 不單採用全新的引擎及波箱,同時新增智能停止/啟動系統。系統在車輛停止行駛之 300 毫秒內會自動關閉引擎,從而令燃油效益提升 6%,而儀錶板上綠色的「ECO」指示燈亦會亮起以作提示。另外,首次使用機械增壓引擎的 XJ Premium Luxury 亦採用雙電池閥啟動器(TSS),確保車廂其它系統不會受智能停止/啟動系統用電而影響正常運作,亦額外提供多一層迅速啟動引擎的保障。


全新 XJ Premium Luxury 除了在動力系統作大幅度改良,亦同時升級車廂內的音響設備,採用享負盛名的英國 Meridian 高級音響系統,亦是現時業界公認最優質的音響品牌。車內合共內置 14 個喇叭單元提供 12 聲道以及總輸出達 380W 的強勁音響系統。新系統擁有多項提升音效處理技術,如 DDS 數碼擾動變頻技術及 DVC 動態音量控制技術,前者確保乘客享受猶如置身現場的完美音質;後者可根據音源及不同的駕駛環境,將音源及音噪調校至最理想的水平。

豪華車廂內飾和用料是 Jaguar 品牌一貫特色,全新 Jaguar XJ Premium Luxury 車身及車廂設計延續一貫製作精神。專屬 Jaguar XJ Premium Luxury 的全新 Gloss Burr Walnut 木紋飾板、橢圓形拋光不鏽鋼排氣管、宛如豹般的流線外形及眼晴的車頭燈設計,一絲不苟的設計及造工,盡展尊貴氣派同時凸顯品牌的鮮明形象。

售價:HKD$$1,388,000
查詢:2520 0989(Jaguar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