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he new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和開篷版香港同步推出 $758,000 起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和 Cabriolet 兩款夢想座駕的吸引力隨著產品改進而進一步提升。配上經典軟篷的 E-Class Cabriolet 為多達四人一年四季提供寬敞舒適的旅程: AIRCAP 自動擋風系統和 AIRSCARF 頸部暖氣功能均為標準配置。 同樣標準配備的低噪音軟篷有效抑制車廂噪音,讓這款開篷車適合全年駕駛。其多層結構具有精良的絕緣效果,減低風噪和駕駛噪音,即使在高速行駛時,乘客間的對話亦能清晰聽到。而全新 E-Class Coupe 擁有轎跑的車身比例、清晰的線條設計及四座位的舒適性,將 grand tourer 的美學與經典設計與最先進的技術糅合。


外型上的更新,尤其車頭部份讓 E-Class Coupe 及 Cabriolet 更為誘人。更扁平的全 LED 頭燈,令外觀增添動感。A 型設計的全新鑽石進氣格柵亦更具動感。格柵備有鑽石形鍍鉻裝飾,單層百葉及置中的平治星形徽章。肌肉化的車尾最新焦點,乃兩段式 LED 尾燈內重新設計的內部細節。星形徽章與內置後視鏡頭已融合在車尾門內。


Active Brake Assist 為全線 E-Class 的標準配置。此設備在多種情況下可運動自動煞車來避免碰撞或 減低嚴重性,甚至可在市區行駛速度下制動,來避免撞向靜止的車輛或過路中的行人。全新的 E-Class 換上了全新 super sports 軚環。觸控表面為高亮度黑色,而點綴及邊沿則用上銀影效果。儀錶板和多媒體顯示均可運用 Touch Control 按鈕操控,而按鈕的操作原理由光學改為電容。

全新 E-Class 配置最新版本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多媒體系統,及雙 12.3 吋大型 相連顯示屏。儀錶板和媒體資訊均以高解像清晰顯示,並以生動、鮮艷的圖像去簡易地表達完善的操作架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