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保時捷新款 911 Carrera 4 凌駕風雪傲然問世

porsche-911-01
1月15日至2月3日,保時捷中國於內蒙古的廣袤天際線下掀起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互動體驗——位於牙克石市的雲龍湖冰面見證了2013年保時捷凌駕風雪試駕活動的成功舉辦。作為本次試駕的一大亮點,保時捷911 Carrera 4系列以內蒙古的浩瀚草原和千里冰湖為背景,完成了在華夏大地上的首次亮相,其卓越的品質和超凡的性能贏得了試駕嘉賓的交口讚許,完美詮釋了新一代911所創造的極致駕駛樂趣。

作為傳奇跑車911家族的最新成員,保時捷911 Carrera 4以其顯著提升的駕駛動態、操控靈敏度以及卓越的穩定性,使其成為一款能夠成功應對極端地形和惡劣天氣挑戰的理想跑車。

porsche-911-02
憑藉車身所搭載的最新型保時捷牽引力控制管理系統(PTM),保時捷911 Carrera 4能夠時刻將其所飽含的高性能潛力轉化到實際行駛之中,達到操控性與穩定性的完美平衡。 PTM系統通過一個多片式離合器,使得新一代的911 Carrera 4能在不到一秒的瞬間完成主動控制前輪和後輪之間的動力分配,從而獲得更高的靈活性。根據駕駛條件的實際變化,這一系統還能顯著增強跑車行駛的穩定性、優化牽引力並提升操控靈活性,將最安全的駕駛樂趣傳遞給每一位操控者。

憑藉其升級後的保時捷牽引力控制管理系統(PTM),配備3.4升或3.8升的後置式水平對置發動機,也讓新款四輪驅動型911 Carrera 4如虎添翼,堪稱性能與效率的完美結合,成為一台引領未來跑車發展的新時代跑車傑作。以911 Carrera 4S為例,車身所配置的3.8升後置式水平對置發動機,它能在短短4.3秒內完成0到100 km/h的瞬間提速,最高時速可達297 km/h。如果進一步搭載Sport Chrono組件,保時捷911 Carrera 4便能夠呈現出更為非凡的道路表現——Carrera 4S能在驚人的4.1秒內達到400 hp的功率,並完成從時速0到100 km/h的加速。儘管911 Carrera 4的發動機與駕駛性能得到了提升,但它所消耗的燃料卻明顯低於前代的車型,耗油量降幅可高達16%。

porsche-911-03
除了卓越的控制系統與強勁的發動機之外,911 Carrera 4還因其輕便的車身和先進的輔助系統而備受稱讚。例如控制車距和車速的選裝自適應巡航定速系統(ACC)中的保時捷主動安全系統(PAS)可以通過前端雷達系統持續監控前方車速明顯較慢的車輛,從而避免發生碰撞。保時捷扭矩引導系統(PTV)能夠提升全車敏捷性以及轉向精確度,從而提供更具動態的駕駛體驗。除此之外,創新型的輕便車身也使新款911 Carrera 4比前代車型減重65公斤,呈現完美的外觀造型。

porsche-911-05
911 Carrera 4系列出色的性能在2013年的凌駕風雪試駕活動中備受讚譽。今年是保時捷第三次舉辦這個獨一無二的年度活動,為中國保時捷車主和車友提供一個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體驗保時捷跑車卓越性能、穩定安全性以及超強控制力的絕佳機會。在2013年的凌駕風雪試駕活動期間,300多名保時捷車友與媒體一同受邀來到了海拉爾的冰原之上,接受在極端的天氣與地形條件下的密集駕駛培訓,同時飽覽了內蒙古壯麗的風景與博大的文化。在為期兩天的培訓中,保時捷體貼地為貴賓們帶來了一系列精心設計的精英課程,包括操控、繞樁及漂移等諸多環節。通過成功舉辦本次試駕活動,再一次拉近了每一位車友與保時捷品牌之間的緊密聯繫。

porsche-911-04
“很榮幸能夠再次為中國保時捷車友舉辦凌駕風雪試駕活動,並藉此機會隆重推出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保時捷中國的首席運營官柯實邁先生(Michael Kirsch)說,“在冰封的雲龍湖上,牙克石市無疑是最適合展現、學習如何操控四輪驅動型911獨特性能的舞台,這也正是我們選擇雲龍湖作為新一代911 Carrera 4全國首發地點的原因。我相信,這一定是諸位所經歷過的最難忘的保時捷試駕活動之一,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凌駕風雪試駕活動給每一位參與者帶來更多的驚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