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m’s 推出 Toyota Crown Crossover 裝飾


「TOM’S」於11月8日推出了為新型「Crown Crossover」設計的碳纖維部件,包括「前儀表板套裝」「換擋套裝」售價為39,600日元,「踏板套裝」售價為44,000日元,「門開關面板套裝」售價為51,700日元。TOM’S的碳纖維部件採用了3K平紋編織碳纖維,並考慮了與車內環境的和諧統一。採用了能夠抵禦車內溫度變化的預浸料碳纖維,使得預浸料能夠完美地適應複雜的曲面,呈現出均勻美觀的編織效果。此外,為了提高產品的剛性,製造過程中在背面採用了強固的12K碳纖維,並且在碳纖維表面塗上了耐紫外線的UV清漆,以保證產品具有耐用性並防止黃變。這些產品只需將背面的雙面膠帶揭掉,輕鬆套上安裝位置即可,並且所有部件上都帶有TOM’S的品牌標誌,讓您的愛車瞬間打造成充滿運動感和奢華感的車內環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