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bZ4X 為英國倫敦警察服務


這款Toyota bZ4X電動SUV被選為皇家肯辛頓和切爾西皇家自治市的應急車輛,現在正巡邏著28多個公園、開放空間和墓地,並在諸如諾丁山嘉年華等活動中為社區提供支援。選擇bZ4X的首要考慮因素是其環保特性,由於其電池電動動力系統,bZ4X不會排放尾氣。之前,警隊使用的是柴油動力車輛。bZ4X也符合工作的尺寸要求,能夠在該自治市的公共公園中輕鬆通過閘道和路線,同時具有足夠的載重空間,可以攜帶團隊的設備和裝備。警隊通過豐田的KINTO租賃和車輛管理業務獲得了這輛車。它的基地是荷蘭公園,專供操作用途。

公園和休閒主管Emma Will議員表示:“我們致力於成為一個更環保的自治市,並在2030年之前成為一個零碳自治市,而Parks Police的新車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又一步。我們所有公園中的車輛現在都是電動的,我們正在計劃在其他地方擴充我們的車隊。豐田與我們的公園警隊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得到了我們所需要的。”

豐田汽車隊服務總經理Neil Broad表示:“憑藉其高質量、多功能性和優異的環保特性,我們相信bZ4X將在自治市的公園警隊以及未來許多其他公共服務車隊中充分發揮其價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