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bZ4X 純電 SUV 抵港!一換一開賣價 HK$349,860


Toyota bZ4X 車頭採用錘頭式設計並配置極致銳利的「4眼」LED頭燈及一體式尾燈組合,目露霸氣;車頭頂部及兩側,車尾特有的左右獨立尾翼均具空氣力學擾流設計,降低風阻並提供更穩定的行車與續航表現,進一步彰顯其跑格個性,亦配備20吋合金輪圈,配合全黑色及5款雙色車身顏色任君選擇!


bZ4X的空間感與舒適度毋庸置疑;受惠於eTNGA底盤及2,850mm長軸距設計,前後排乘客距離高達1000mm,創造無比寬敞的車廂空間;儀錶板及車廂內多處以高級纖維織布包裹讓駕乘者更感靜謐。同時,全景天幕連電動幕簾讓你的視野更開揚,瞭闊視野把互動幻想伸延至天際,讓你和家人、好友更能放鬆享受駕乘旅程,有如安坐家中般舒適。


標準配備前排冷暖通風座椅及雙區域自動恆溫冷氣系統,即使不同天氣或季節,你更享受在車內的美好時光和旅程。車內多處收納空間也盡得其用,加上441公升特大尾箱連腳控電尾門,兩層底板靈活實用,讓你和家人朋友隨時隨地帶同各樣裝備展開旅途。


豐田銳意將bZ4X以及將來bZ車系締造成純電動車新典範,賦予駕駛者得心應手的駕駛體驗。bZ4X是首部搭載eTNGA純電車型專屬底盤的車款,設計上將行車電池裝置在車底;底盤與電池一體化的設計,使bZ4X重心更低並且平均分配重量和位置,也提高車架剛性、操控性能及駕駛安全。廠方設計輕量化車身,亦讓力量傳遞細緻精準,動能隨傳隨到。


累積超過30年無數電池數據、改良與實踐,bZ4X採用由豐田與Panasonic共同研發及製造的高品質行車電池,容量71.4kWh,具備電池冷卻功能,續航力高達436公里^。快速充電由10%-80%只需短短30分鐘,完美滿足你的日常用車需要,再無續航之憂;全新的電能驅動系統,最大馬力輸出203PS (150kW)、最大扭力達266Nm。而bZ4X配備剎車動能回收系統,讓駕駛者能夠自由選擇動能回收的時間,完美展現廠方出色的科研成果以及細心、人性化的設計。


作為豐田第一部純電之作,bZ4X的娛樂配備和行車科技均應有盡有,包括:7吋全電子儀錶及多功能顯示屏、12.3吋原廠輕觸式屏幕音響系統連無線Apple CarPlay及原廠導航系統、原廠JBL高級音響系統連9個喇叭、Qi電話無線充電裝置、前排放射式加熱系統、豐田首度採用的旋鈕式排檔等;其中7吋全電子儀錶及多功能顯示屏更是採用全新佈局,從用家角度出發,駕駛時觀看儀錶更方便;車廂內各項人性化的智能操控設備配合時尚設計。

查詢:2884 7999(九龍灣旗艦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