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燃料電池車 MIRAI 迎來部分升級


TOYOTA 宣布對其氫燃料電池車(FCEV)MIRAI 進行了一系列升級,新車型將於 12 月 18 日正式發售。

改良版內容如下:
1. 新增「Toyota Safety Sense」的最新功能,包括前方車輛和彎道的主動減速輔助以及方向盤輔助,提升整體安全性能。
2. 強化「Toyota Teammate」功能,包括「Advanced Drive(渋滞時支援)」和「Advanced Park(含遠端控制)」,實現高速道路堵車時的運転輕鬆度和安全可靠的停車輔助。
3. 擴大採用12.3英寸TFT彩色儀表板,提升視覺效果,同時引入全新的64色室內環境照明,打造更為舒適的駕乘空間。
4. 配備行車記錄器,以及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實現無需觸碰屏幕即可遠程操作的數位鑰匙選項,可實現車門鎖定、解鎖和引擎啟動等功能。

此次升級的MIRAI售價為7,261,000日元至8,610,000日元(含消費稅)。


這次TOYOTA對MIRAI的升級可謂匠心獨具,不僅在安全性能上有所提升,更加入了先進的科技配備,提升了駕乘體驗。新的彩色儀表板和室內環境照明的引入,不僅增添了豪華感,更提升了整體車內視覺享受。而能夠透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實現無觸碰操作的數位鑰匙,更加符合現代生活的便捷需求。總的來說,這次的MIRAI升級讓人期待不已,TOYOTA再次展現了對技術創新和用戶體驗的高度關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