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entley 使用電動車作緊急應變車隊


Bentley 賓利汽車全新升級英國總部克魯工廠的緊急應變車隊,這次引進了 Volkswagen ID.3和 Volkswagen ID.Buzz Cargo 兩款純電動車型,為日常醫療急救和場外活動提供服務。這兩款純電動車在工廠內可以輕鬆地透過超過36,000塊太陽能板提供的107個充電站進行充電。 這次電動化升級不僅是賓利品牌實踐「Beyond 100」商業策略的一部分,也是永續發展長期承諾的重要舉措。


新引進的純電動車不僅將賓利汽車總部工廠週邊社區的噪音污染降到最低,而且從技術角度來看,更符合園區內10英里/小時的限速要求。此外,再也不必面對燃油車所帶來的變速箱和柴油碳微粒濾清器的壓力。

這次的措施不僅展現了賓利對創新科技的執著追求,更是為了提升工廠內部的永續性,提供員工更乾淨、更環保的工作環境。 賓利汽車以一貫的卓越品質和對社會責任的承諾,為香港的車迷和消費者樹立了積極的榜樣。期待這種環保理念能夠在更多汽車製造商中推廣,為我們的城市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