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Sport Crossover Concept 暫定 2025 前推出到歐洲市場


Toyota Sport Crossover Concept 這款概念車在呈現出流線型氣質和獨特的快背線條,將成為公司專屬電池電動車系列的設計標誌。它將為首次選擇電動車的消費者提供吸引力,同時成為SUV的時尚替代品。提供最大的舒適性,結合了五門、寬敞的後備箱和寬敞的後排腿部空間。


這款運動跨界概念車最早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車展上亮相。它是由比亞迪豐田新能源汽車技術有限公司(BTET)開發的,這是由豐田和比亞迪在中國成立的合資企業,面向中國和歐洲市場。通過其多元化策略,豐田展望未來,通過實際推出一系列擁有先進替代燃料和零排放動力技術的產品,實現碳中和。


在歐洲,豐田計劃在2026年之前推出六款專屬的電池電動車型。一系列多樣化的電氣化產品將有助於推動豐田歐洲向2035年僅提供零排放車輛的目標,並在2040年實現完全碳中和。

這款Toyota運動跨界概念車以其獨特的外觀和未來導向的電動技術為人們帶來一場視覺盛宴。不僅擁有流線型的車身和快背的線條,還將成為豐田電動車系列的設計巅峰。


對於首次考慮轉向電動車的消費者來說,這款概念車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選擇,同時也是SUV的時尚替代品。五門設計、寬敞的後備箱和大氣的後排腿部空間,為駕乘者帶來極致的舒適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型不僅在中國市場受到矚目,而且豐田在歐洲的電動發展計劃也備受期待。豐田的碳中和愿景將透過引入一系列先進的零排放動力技術產品,實現更加可持續的出行方式。在未來幾年內,我們將見證這款令人振奮的電動車型的登場,為我們的道路增添一抹璀璨的未來光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