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Century SUV 即將現身


Toyota最近在新一代Alphard的發表會上,由品牌總監Simon Humphries宣布了一個令人期待的消息,即最高級的休旅車Century SUV即將問世。預計這款車型將在今年底前推出。

同時,Toyota也公布了一些預告圖片,保持了Century系列一貫的方正風格,Century SUV被視為Century系列的延伸車型,並不會取代自1967年以來一直存在的房車。這款休旅車並不強調越野能力,而是提供更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同時,它的價格也是Toyota目前旗艦休旅車Land Cruiser的三倍之多。

預計Century SUV將基於TNGA-K平台打造,車身尺寸為5200 x 1950 x 1750mm,軸距達到3000mm的水準。整車仍將採用Century獨有的Eternal Black Kamui塗裝技術。過去,Toyota的旗艦車款通常只在日本銷售,如Crown和Centu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