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縮減電動車生產


受影響的車型包括ID 4 SUV和ID 7轎車的早期生產。儘管包括大眾帕薩特在內的傳統燃油車型的生產繼續不變,但電動車生產線的工廠休假時間將延長一周。

此外,Wulff表示,2023年8月時,大眾Emden工廠現有的1500名臨時工將有300人的合約不會被續約。員工於周一被告知了電動車生產減少的消息。

Wulff表示,對於電動車的需求比原計劃的生產數量低了多達30%。

Wulff表示,ID 7轎車的生產原計劃在7月開始,但現在已延遲至“今年晚些時候”。

大眾Emden工廠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相信,隨著ID 7於年底推出,工廠的利用率將再次提高。”

隨著第九代 Passat 於今年晚些時候到來,Emden工廠的內燃機帕薩特車型的生產將停止,該工廠已在電動車生產上投資了約10億歐元(85.8億港元)。

在接受《北西報》的採訪中,下薩克森州經濟事務部長Olaf Lies評論了大眾在Emden採取的措施,他將其描述為“可以理解”。

大眾目前在德國的四個工廠生產電動車:Emden、Zwickau、Hanover和Dresde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