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添加 1.5 直三引擎!Toyota Corolla 日本版小改款終於發布


歐洲發布了小改款 Corolla 之後,日本在 10 月也終於發布,新車一口氣有齊房車、揭背、旅行車。新車頭燈會有小改款,外型不變。新車將使用第 5 代 Toyota Hybrid 系統,同樣是 1.8 公升油電系統,電器設計、重量輕化後,令到它的油耗、加速都比上一次出色了一點點。綜合馬力達到 140 匹,平均油耗為 30.2km/L。

Corolla Sport、Corolla 就添加了 1.5 公升直三引擎版本,最大馬力 114 匹和 169 牛頓米扭力。而 Corolla Sport 還有 2.0 Dynamic 引擎版本,最大馬力 170 匹。

新車車廂方面,中控台換了 8 吋大屏幕,駕駛席前方的錶板,換了 10.5 吋全數碼錶板,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而 TSS 安全系統都會有所升級,在十字路口、路面監測行人的防止碰撞功能會有提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