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豐田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2019」徵集作品


為了讓全球各地的孩子了解擁有夢想的重要與喜悅,豐田持續於世界各地舉辦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鼓勵孩子發揮創意,天馬行空地繪畫心目中的汽車,並藉繪畫創作培養對汽車的熱愛,讓孩子與夢想同行。繼2016年後「豐田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2019」將於香港隆重舉行!

比賽邀請15歲或以下的學童參賽,由2018年12月8日起開始徵集作品,至2019年2月17日截止,參加者可以郵寄方式或親身前往香港豐田陳列室遞交作品。(詳情請參閱附表)

「豐田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2019」以「你的夢想車」為主題,引導學童發揮藝術潛能及創意、想像力,畫出心目中的夢想車,推動香港與國際之間的藝術文化交流。每組首3名優勝者的作品將可代表香港送往日本角逐世界大賽,與來自全球超過80個國家競逐多個獎項。於世界大賽中獲獎的優勝者,可在一位家長陪同下,於2019年8月前往日本參加頒獎典禮,展開為期5天的日本交流之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