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OYOTA FT-Se 全球首次亮相高性能運動電動車


Toyota FT-Se 的主要特點,融合了 TOYOTA GAZOO Racing 致力於以「賽車為基礎打造更出色汽車」的理念,提供了在碳中和時代的選擇之一,這是一款高性能運動電動車模型。儘管與SUV型號「FT-3e」共享主要部件,但進一步追求了操控穩定性和空氣動力性能。透過軟件升級,旨在與駕駛者一同成長的車輛成為了目標。


設計方面,以寬廣低矮的比例為特色,採用先進的單一輪廓設計,降低風阻。引入了下一代座艙,使駕駛者能夠進行直觀的操作,提供更深的沉浸式駕駛體驗。通過將儀表板上部降低,確保了高度視覺性。並採用了全新設計的膝墊,以在行駛時保護身體免受G(重力加速度)的影響。

這款FT-Se不僅僅是一輛車,更是 TOYOTA 在高性能電動車領域的一次嶄新嘗試。對於熱愛駕駛樂趣、追求極致性能的你來說,FT-Se絕對值得一試。不僅如此,它也是我們邁向碳中和未來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了更綠色、更可持續的出行,讓我們一起期待FT-Se的到來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