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Toyota GR Supra Racing Concept 回來令你失望?


近期本多人討論的日本車,一定是 Toyota Supra,它的歷史暫不在這裡介紹,不過大家都極為期待豐田為它推出後繼車款。今年日內瓦車展終於有新消息,不過得來的答案竟然是 Toyota GR Supra Racing Concept!概念車?而且是賽車,那麼大家想買回家在路上自我開心一下的機會即時幻滅。

Toyota GR Supra Racing Concept 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車身輕量化設計,其實在大多數賽車都一定會做輕量化吧。概念車用上 90 號車身,當然是對歷史致敬之用。暫時這部車有意參加 LeMans、WEC、Daytona 24 賽事。它的車身為 4,575 X 2,048 X 1,230mm,軸距 2,470mm。擁有大型 GT 尾翼,在賽道比賽時有它的作用。順為賽道用車,快拆式螺帽加 BBS 賽車輪圈和 Brembo 煞車系統已是它的配置。駕駛艙如防滾架、賽車軚盤、滅火器等等都可以找到。既然不能買回家,只期望它在賽道上多贏幾場比賽吧。

Toyota GR Supra Racing Concept 圖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