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豐田日本國內推出「Land Cruiser 70」


豐田最近推出「Land Cruiser “70”」,售價為480萬日元。預計每月銷售基準為400輛。「Land Cruiser “70”」系列於1984年誕生,主要用於商業用途和極端惡劣環境下的重型車型。隨著此次國內再度引進,保持了「70」獨特的可靠性、耐久性和越野性能,同時進行了動力傳動、操控穩定性、設計和安全性能的升級。

動力傳動方面,搭載了2.8升直噴渦輪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150千瓦(204匹馬力),最大扭矩為500牛米。傳動系統採用6速自動變速器,並搭載四輪驅動(採用可拆式四輪驅動系統)。


除了傳統的梯形車架和必不可少的電動差速鎖等裝備外,還引入了車輛穩定性控制(VSC)、主動牽引力控制(A-TRC)、上坡啟動輔助控制(HAC)、下坡輔助控制(DAC)等駕駛力和制動力控制系統,實現了卓越的操控穩定性。此外,為了進一步追求舒適的乘坐感,進行了懸掛系統的改進,選擇採用6速自動變速器,保持卓越的越野性能的同時,提升了在道路上的乘坐舒適度。


在內外裝設計方面,外觀保留了「Land Cruiser “70”」獨有的輪廓,同時細節進行了更新,以符合時代潮流。內飾保留了水平結構的強烈設計和考慮越野駕駛的實用佈局,擁有簡單的操作性,適應多樣化用途,並採用高品質材料,打造出滿足車主需求的內部空間。

同時,為了考慮安全性和安心性,引入了倒車監視器和「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包括新引入的預先碰撞安全、適應性巡航控制、行人識別等功能,既考慮了越野駕駛,也關注了停車、換檔時的安全性和安心性。這讓您即使在艱難的駕駛條件下,也能放心享受駕馭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