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四部 Off-Road 風格車款現身 SEMA 2023


豐田在2023年的SEMA展覽中,以其迄今為止在拉斯維加斯每年一度的SEMA展覽中的最大規模亮相,展示了針對標誌性越野車型的狂野和奇妙版本。在充分擁抱展會主題“賽道或足跡,您的刺激即將到來”的同時,豐田展示了一系列獨特的特殊打造,擺放在包含19輛不同車型的展示中。

北美區豐田行銷副總裁Mike Tripp表示:“SEMA展覽為豐田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可以展示旨在深化與尋求冒險和追求性能的車迷之間聯繫的產品和策略。”他補充:“我們希望展示豐田是一家令人興奮、創新的公司,能夠將我們的現有車輛打造成可以完成不可思議事情的車輛。”

FJ Bruiser:向Land Cruiser的根源致敬,這款獨一無二的“King of the Hammers”靈感概念從一輛1966年的FJ45皮卡開始,經豐田轉變成一輛越野怪獸,準備征服世界上最嚴峻的地形。


FJ Retro Cruiser:Rod Millen Group的1967 FJ45 Land Cruiser Wagon,被稱為Retro Cruiser,是有史以來最酷和最著名的Land Cruiser項目之一。現在已經接近25歲了,豐田對這個傳奇進行了翻新,首次帶到了豐田的SEMA展區,以激發新一代Land Cruiser愛好者的熱情。


Tacoma X-Runner Concept:豐田的設計和工程團隊展示了豐田的TGNA-F產品平台的潛力,將今年的SEMA年度中型卡車 – 一輛堅固、耐用且升高的工作馬車,改造成一輛值得擁有X-Runner標誌的拖地街機。


The Blue Beetle Tacoma:從大螢幕到SEMA舞臺,這個打造將屢獲殊榮的Tacoma融入其中 – 就像Blue Beetle中的Jaime Reyes一樣 – 從英雄轉變為超級英雄,外觀圖形包由華納兄弟影業的設計團隊提供,超能力則由豐田的Calty Design Studio和Special Parts and Accessories Development(SPAD)部門提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