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加強電池生產


Toyota 為了加強車載用電池的生產體系,已經與 Panasonic HD 達成協議,將 Prime Earth EV Energy 株式会社(以下稱 PEVE)完全收為子公司。預計在三月底完成完全子公司化。

目前,Toyota 旗下公司的電池生產體系包括 PEVE 負責 Hybrid HEV 混合動力車(以下稱 HEV)用電池,Prime Planet Energy & Solutions 株式会社(股份比例:Toyota 51%,Panasonic HD 49%)負責電動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 Hybrid HEV 混合動力車用電池,而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則負責 HEV 用電池的量產。未來,他們將與這些公司繼續合作,進行電池的生產和開發。

PEVE 未來將除了 EV 用電池外,還將生產 BEV 和 PHEV 用電池。通過 PEVE 生產多樣化的電動汽車用電池,我們可以靈活應對電池需求的擴大,並進一步提高生產競爭力。通過提升電池競爭力,我們將提高電動汽車的產品競爭力,並為實現多途徑碳中和做出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