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一萬落訂!DENZA 強勢進駐香港!新車 ELEMENTS 有得睇


DENZA 自上年 12 月正式委任富騰汽車(仁孚行集團成員)為香港市場的獨家代理商,並於 IMXpo 中首度展出旗艦級純電動豪華 7 座位 eMPV – DENZA D9, 立即引起市場對豪華電動 MPV 的關注。DENZA 香港代理收到大量查詢及預購,可見香港市場對純電動 MPV 的需求龐大。


除了純電動 MPV 及卓越的電動車技術背景作為最大賣點,DENZA D9 憑藉豪華的配置及細緻的造工,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豪華乘坐體驗,獲得本地用家的推崇,故開放預售不久已錄得接近 300 宗預留配額訂單。代理早前已經宣佈,DENZA 將於年中開設過萬呎的旗艦陳列室,落戶於汽車銷售集中地九龍灣。


而在陳列室正式開幕前,代理為讓客戶可親身體驗 DENZA D9 獨有的豪華感受,特意打造一個豪華的專屬空間,於九龍站 ELEMENTS 圓方開設期間限定展銷店,採用前衛奢華風設計,展出旗艦級純電動豪華 7 座位 eMPV – DENZA D9; 代理更加推出網上購車平台,讓顧客隨時隨地可以預訂新車,為顧客帶來最智能、方便的購車體驗,線上線下與顧客一同步入 DENZA 奢華之境。


DENZA ELEMENTS 圓方期間限定展銷店展出旗艦級純電動豪華 7 座位 eMPV – DENZA D9。車身長度超過 5.2 米,軸距超過 3.1 米,盡展氣派。高效能永磁同步電動摩打最大馬力達 275kW(約 369 匹)、峰值扭力達470Nm,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6.9 秒。由比亞迪集團研發的 103 kWh 刀片電池,令 DENZA D9 的續航距離可長達 620 公里,足夠滿足跨境出行、商務接送及家庭用車等不同需要, 確保無時無刻都可為駕駛者及乘客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DENZA D9 全車配以高級 NAPPA 真皮座椅,中排座椅同時提供 10 段式按摩功能及 6 段式可調節睡眠頭枕,為長途旅程提供頂級舒適享受。車廂內的智能多媒體系統,配合 14 組由丹麥音響名牌 Dynaudio 設計及製作的高質揚聲器,為車內乘客帶來想像之外的娛樂體驗。與此同時,DENZA D9 配備了一系列高階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為駕駛者提供多項實用而高效率的智能駕駛功能,進一步確保行車安全及舒適水平。

於香港發售的 DENZA D9 將會提供前驅版及雙摩打四驅版兩款選擇。新車預計於 2024 年第四季開始交到車主手中。

DENZA ELEMENTS 圓方期間限定展銷店展期由即日起至 6 月 3 日,每日開放時間由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DENZA 銷售熱線︰+852 2895 7300
DENZA 香港網頁︰https://www.denzahk.com/zh_HK/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DENZ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nzahongkong
DENZA Instagram︰@denzahong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