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獲得 FN50 最可靠汽車品牌


在2023 Fleet News FN50 Awards中,Toyota成功地攀升至頂,榮獲「最可靠汽車品牌」的殊榮。這個榮譽於昨晚在倫敦的頒獎典禮上宣布,反映了英國頂尖車輛租賃公司對Toyota的讚譽之情。在過去五年裡,Toyota在FN50的貢獻者中的聲譽逐漸提升,這些貢獻者被要求評估過去12個月內其車隊中所使用的汽車品牌的可靠性,考慮到因非計劃的機械問題而使車輛停駐的平均天數。

Toyota為其所製造的所有汽車引以為傲,這些車輛具有優異的品質、耐久性和可靠性,並為所有型號(包括新車和二手車)提供高達10年/10萬英里的市場領先保修期。作為車輛電氣化的領先者,Toyota還開發了經過充分驗證的混合動力和插電混合動力系統,具有高度可靠性和極具競爭力的擁有成本。

One Toyota Fleet Services的總經理Neil Broad表示:“對於所有的車隊運營商來說,車輛的可靠性是運營高效和成功的關鍵。看到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租賃公司將Toyota視為他們每週都可以信賴的品牌,這真是太棒了。這是我們將帶入所有新產品中的一個基本品質,因為我們進入了電動出行的新時代。無論是混合動力、插電混合動力、電池電動還是甚至是氫燃料電池技術,客戶都可以放心,可以在各方面獲得同樣高水準的可靠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