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下一代 Beetle 可能是後驅電動車


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傳聞指 Volkswagen Beetle 將要停產,但 Beetle 深入民心的形象與地位,令 Volkswagen 即使有這樣的意思也要深思熟慮,很難割捨,車迷很關心究竟 Beetle 未來的走向是如何。近日 Volkwsagen 董事局主席Herbert Diess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未來推出的後繼車款將會有電動車版型,如果要打造一輛新世代的 Beetle 必定會採用電動車車型,而且設計可能十分接近 1939 年的Original Beetle 版本,原因是動力和驅動系統很有可能採用後置後驅的方案。其實 Herbert Diess 的說法很有可能是建基於全新的 MEB 電動車平台之上,因為 MEB 平台的自由度十分高,能夠對應前驅、後駶與四驅的設定。因此,如果 Beetle 以電動車和後置後驅的方式推出大改款的話,相信必定會令甲蟲帶來煥然一新的景象。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