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電動 Crossover 糅合 SUV 與 Coupe 精粹的概念車


繼I.D. (2016 ∙ 巴黎)及I.D. BUZZ(2017 ∙ 底特律)概念車發佈,I.D.家族第三位成員正式亮相– 秉承家族優良基因,新穎電動設計集合強大續航力和零排放於一身。全線I.D.型號的車廂設計佈局靈活、舒適寬敞,比同級型號更超卓,定必讓您留下深刻印象。

作爲I.D. 家族的首部CUV,不單具備互動設計、運動化外形,電動四驅系統更跨越界限讓您不論是都市穿梭或越野歷奇,都能享受自在的駕駛體驗。其強大續航力與現今汽油引擎車型無異,適合長途旅程。與I.D.及I.D. BUZZ一樣具備自動駕駛系統,只需輕按軚盤的Volkswagen徽章便能啓動自動駕駛模式,軚盤會自動移入駕駛艙與全數碼顯示屏及其他操控介面形成一體化。電動車同時透過鐳射掃描、超聲波、雷達感應系統和相機鏡頭探測附近景物及其他道路使用者。

Volkswagen已訂下清晰的電動車發展計劃及藍圖,於未來十年由目前少數型號逐步擴展至更多全球量產型號。將於上海車展亮相的Crossover概念車標誌Volkswagen於2020年前陸續推出電動車的多樣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