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純電動 e-Golf 加入香港電燈電動車隊

vw-e-golf-hk
Volkswagen純電動車e-Golf自去年在香港推出以來,反應理想。港燈一向支持政府推廣使用電動車,現再擴充其公司電動車隊,購入九輛全新零排放電動車Volkswagen e-Golf,亦是全港首間引入此型號電動車的公用事業機構,令其電動車數目增至超過一百輛。交車儀式於今天在港燈總部舉行,出席代表包括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高偉德先生(Mr. David Goggins) 及港燈董事總經理尹志田先生。

高偉德表示:「e-Golf為Golf車系開創了「零排放」、「零污染」的純電動車時代;也代表了Volkswagen為香港建設綠色未來所作的貢獻。我們很高興e-Golf成為港燈電動車隊的一分子。」

港燈董事總經理尹志田表示:「港燈多年來為改善空氣質素不遺餘力,包括大力支持使用電動車,以改善路邊空氣質素。公司的電動車車隊規模日益擴大,現在更跨越一百部。未來如有營運車輛需要退役,亦會優先考慮購入電動車作替補。而我自己自去年年底開始亦主要以電動車代步,實行以身體力行,去支持改善環境和空氣。」

靈活高效的e-Golf以四門五座揭背設計,平均能源消耗僅12.7kWh/100km,日常駕駛所需費用僅每百公里港幣$13.7元,現售港幣$369,88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