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e-Golf McDrive Edition 麥當勞盡情吃!


Volkswagen 與麥當勞進行合作打造一款為「吃」而設計的車款,e-Golf 電動車為基礎對車廂進行改款,首先在駕駛席設有折疊餐桌,日常隱藏於扶手內;還有副駕駛的置物箱具有食物加熱的功能、及中央置杯架有Cupholder 冷卻功能及中央扶手內更有簡易洗手台,還有一般汽車放太陽眼鏡的位置改為觸控式螢幕,除了調控氛圍燈外,更可以進行點餐,而且,e-Golf McDrive Edition 可以在麥當勞設置的電動車專屬車位充電。e-Golf 的最大馬力為 136 匹,9.6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為 150km/h,續航距離為 230 公里。e-Golf McDrive Edition 並不會進行量產,會於荷蘭麥當勞叔叔兒童聯歡晚會上進行拍賣,所得款項將會捐給兒童基金會。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