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Golf GTI 開篷版!?將於日內瓦車展推出


Volkswagen 將於 3 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首次展出 Golf GTI 開篷版量產型,另外亦有消息指可能同場再推出 Golf R 開篷版,但無論如何,這兩輛新車都是第 6 代 Golf 的車型,全新第 7 代 Golf 預計將會在 月底的巴黎車展中推出。Golf GTI 開篷版採用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可在 5,300 – 6,2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210 匹以及在 1,700 – 5,200 轉時產生最大扭力 280 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7 秒,極速可達 240km/h。另外,還導入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系統,並提供 Comfort、Normal 與 Sport 三種模式。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