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230 TSI 滿足多個願望


買車人人都想大件夾抵食,又要好玩又要有空間,才可以過到屋企財政大臣的最後一關。Volkswagen Golf 一向好玩又實用,但如果屋企有小朋友的話,小揭背的它就未必夠用,有見及此香港也有引入 Golf Sportsvan 超大尾箱版本,大大滿足這班車主的訴求。


Golf Sportsvan 的軸距長達 2,670mm,車身高度也比一般 Golf 為高,所以在車廂空間方面都有一定提升。後座方面,可作前後 180mm 前後移動的座椅亦是賣點之一,令空間運用彈性大大提升,如提升腳部空間都可以借助這 180mm 來調校。Golf Sportsvan 尾箱預設空間是 590 公升,將後座翻平後可提升至 1,520 公升,放入 BB 車、多個行李箱都無問題。至於很多家庭客都注重安全性,除了一般防打滑系統外,Golf Sportsvan 有多達 9 個安全氣袋、胎壓偵測、Auto Hold 電子手制和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扣。


Golf 新的型態都有轉到這部 Golf Sportsvan 身上,新車也用了 LED 頭尾燈,車身有一定的電鍍位,提升它的閃爍程度。試駕車用了比較特別的暗紅色車身,都是一隻新推出的顏色,觀感低調。車廂佈局簡約實際,沒有多餘的飾件,比較特別的是後座都有冷氣出風口和小餐台,作為後座使用率很高的家庭車來說,這兩項設備都是必需品吧。

這部 Golf Sportsvan 是 230 TSI 版本,配置一副 1.4 公升直四 TSI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雖然只有 125 匹,但是擁有扭力也有 200 牛頓米的它,在香港多燈位停車起步的城市來使用就很適合,大大提升起步時的駕駛感。車身高大了的 Golf Sportsvan 走了實用路線後,其車體行走個性都讓人感到成熟了很多,正好將不同形態的 Golf 作出分野。


Golf Sportsvan 用上 LED 車燈作照明。


車廂以光明的杏色作主色調。


大型天窗是 Golf Sportsvan 車廂內賣點之一。


後座設有冷氣出風口和小餐台。


中控台以輕觸式調校,令操作簡單直接。


車尾箱預設為 590 公升。


將後座全部翻平後,可提升至 1,520 公升。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 TSI 引擎
排氣量:1,395cc
最大馬力:125 匹 / 5,000-6,000 轉時
最大扭力:200 牛頓米 / 1,400-4,000 轉時
波箱設計:七前速 DSG 半自動波箱附加減功能
體積:4,351 X 1,807mm X 1,613mm
重量:1,383kg

詳盡規格表
https://autos.car1.hk/product/Volkswagen-New-Golf-Sportsvan-230-TSI-Luxury/1030/

售價:HK$249,980 起
網址:http://www.volkswagen.com.hk/
查詢:3698 9688(Volkswagen HK)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