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I.D. BUZZ CARGO 全球首發


Volkswagen於今年在德國舉行的IAA商用車展上全球首發了一系列未來革命性零排放商業運輸方案,當中包括I.D. BUZZ CARGO電動概念車和另外三輛電動型號ABT e-Transporter、ABT e-Caddy、Cargo e-Bike及以氫燃料電池推動的Crafter HyMotion。

I.D. BUZZ CARGO是首輛建基於I.D.電動車家族及使用電動車專用底盤MEB的商用車。I.D. BUZZ CARGO散發劃時代的設計意念、車廂提供大量空間和配置自動駕駛模式I.D. Pilot;MEB底盤能支援長續航力,由330至550 km (WLTP)不等 (視乎電池大小及型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