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370Z 與 GT-R 後繼車會電能上身!?


Nissan 計劃在 2022 年為旗下 40% 車款提供電能動力作輔助之用,而早前 Nissan Europe 的營銷副總裁 Jean-Pierre Diernaz 接受英國 Top Gear 訪問時表示,認為電能動力輔助技術對性能車有著絕大幫助,而且電動馬達與電池更容易運用到不同的底盤平台使用。而且從 Formula E 賽事汲取的經驗,以及與 Renault、Mitsubish 及 Mercedes-Benz 的合作關係得到的技術,有信心能夠實現最佳的電能動力輔助系統。同時,Jean-Pierre Diernaz 透露了 370Z 的研發尚在進行當中,目前無法確定何時才會推出,但就指一定會出現。並且強調 GT-R 不會與 AMG 共用任何技術,絕對由 Nissan 完全自行研發,讓車迷體驗 100% 日系戰神魅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