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MEB 平台模組化 電動車售價將大減!?


Volkswagen 指 2025 年時電動車將會佔汽車銷售 15 至20%,目前大多數電動車都是使用獨立底盤製造,令到車輛造價昂貴而使售價居高不下。不過 Volkswagen MEB 電動車底盤平台的模組化已經開發完成,車廠預計到了 2019 年電動車成本將會大幅降低,到時電動車的售價可能與現在柴油車差不多,加上 2019 年時電動車基本續航距離可達 600 公里或以上,因此未來電動車甚至會比柴油車更抵揸,情況就如現時的 MQB 底盤平台車款。目前 40% 車款使用 MQB 底盤平打造,透過模組化令到不同車型也都可以共用底盤,還有能容納不同驅動模式的優點,令成本大大減低,所以才可以做到「平、靚、正」。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