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捕獲 Mercedes-Benz AMG A35 偽裝車


Mercedes-Benz CEO Tobias Moers 早前證實將會推出 35 及 53 兩款新車系,如今被外國網民「walkoART – Videos」捕獲的偽裝車照片,經多方確實後為的全新 A35。從照片看來其實與 A-Class 並沒有太大分別,唯一的線索源於車尾的橢圓形雙出尾喉和較為雄厚的死氣喉聲。據了解,全新 A35 將會維持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但就可能會有 48V 微電系統作輔助,令到輸出反應更強更快,馬力估計為 300 匹至 320 匹間。新一代 A-Class 將會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未知到時 A35 會否一齊發表。

圖:paultan.org
視像:walkoART – Videos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