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品牌最平!Mercedes-Benz 房車版 A-Class 8 月登場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將會在 2 月登場,而取材至「A Sedan Concept」的 A-Class 四門房版本亦傳出在 8 月亮相。據了解,四門版本雖然軸距比 A-Class 短,但後座乘客的頭部則會比 A-Class 充裕。動力系統方面,將使用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1.4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還會推出混能車型,至於頂級版則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配合 48V 微電技術作輔助。最重要是全球銷售總監 Britta Seeger 表示房車版 A-Class 在 8 月亮相後,率先於美國推出,預計售價為 3 萬美金,比五門掀背版本還要便宜,估計將會對年輕人十分有吸引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