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全新 Passat 正式抵港

vw-passat-launch-2015-01
Volkswagen 今日隆重宣佈正式在香港市場推 出全新 Passat 房車。作為歐洲最受歡迎行政座駕,第八代 Passat 配以新設計、新引擎、更輕巧重量,及最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 Passat 以著名的 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MQB)底盤平台為基礎。MQB 善用汽車不同部分的協同效應,例如進一步在不同地方減輕重量,結果令全新 Passat 較前款減少達 85 公斤。

vw-passat-launch-2015-02
憑藉尖端設計方式,全新 Passat 車身比例更顯動態(包括更低車身、更長軸距和更大輪圈)。即使在夜間,Passat 外觀仍然清晰奪目,多得全新研發、配備動態轉向照明的 LED 車頭燈(於 180PS 型號提供)。

於香港發售的全新 Passat 備有兩款直噴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 110kW/150 PS 和 132kW/180 PS。150 PS 型號配備主動汽缸管理系統 Active Cylinder Management(ACT),在引擎低至中等負重情況下會暫時關掉四個汽缸中的兩個,令其歐盟綜合耗油標準達到每 100 公里只需 5.1 公升的出色表現。即使只靠兩個汽缸運轉,因其出色的引擎平衡力,汽車行駛時仍然保持非常安靜和低震動。

vw-passat-launch-2015-03
全新 Passat 兩款引擎都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標準,而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皆降低達 20%。兩款汽車都配備雙離合器變速波箱(DSG)和配以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的 Start-stop 系統。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表示:「Volkswagen 的品牌理念是為客人提供不只是最合適的選擇,更是最好的選擇。全新 Passat 就是最好的例子,它同時把 Volkswagen 成為高檔德國汽車品牌的願景邁進一大步,正因其由內至外都是全新的──由設計、科技、引擎以至可能性。」

全新 Passat 現以 ACT 150PS Highline 及 180PS R-Line 兩款型號發售,香港售價分別由 $341,880 港元及 $417,880 港元起。

vw-passat-launch-2015-04

vw-passat-launch-2015-05

vw-passat-launch-2015-06

vw-passat-launch-2015-07

vw-passat-launch-2015-08

vw-passat-launch-2015-0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