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為未來做好工廠準備


Volkswagen 品牌正在為基於德國的生產網絡做好未來準備。集團董事會今日向大眾集團監事會通報了品牌在2028年前的車輛配置計劃。通過這一舉措,該公司為實現盈利能力和未來數年的經濟前景做好了準備。高效的車輛配置和提高生產力是品牌啟動的「ACCELERATE前行之路 | 6.5」績效計劃的關鍵方面。

Volkswagen 品牌首席執行官托馬斯·舍弗(Thomas Schäfer)表示:“我們的行業在艱難的業務環境下進行著一場變革,面臨著複雜的挑戰。因此,我們為未來做好個別工廠和德國Volkswagen 生產網絡的準備顯得格外重要。在我們績效計劃的框架內,這一新批准的車輛配置計劃將為打造一個強大而具競爭力的Volkswagen 品牌做出重要貢獻。”

Volkswagen 品牌生產董事會成員、生產延伸執行委員會成員克里斯蒂安·福爾默(Christian Vollmer)補充說:“我們將過渡至電動車作為一個機會,來降低我們生產運營的複雜性,進一步提高我們工廠的效率。我們正在通過在所有品牌的工廠中系統地捆綁基於相同架構的車輛。這樣一來,我們將節省在整合不同車輛架構方面的巨額投資。相反,我們希望讓我們的工廠基於一個車輛架構的技術基礎生產多種不同型號。”


總工會主席丹妮拉·卡瓦洛(Daniela Cavallo)表示:“對於我們國內Volkswagen 汽車製造工廠的決定,我們現在已經在規劃回合中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在這樣做的同時,即使在困難時期,公司和工會議會也展示出他們共同努力尋找堅實解決方案的能力,這些方案結合了工廠的最佳經濟利用和對我們員工的明確前景。基於這一點,我們現在正進入規劃回合和績效計劃的下一階段。”

除了2023年逐步推出的ID.3之外,沃爾夫斯堡工廠還將生產第二款電動車型。從2026年開始,將有大量的全電動SUV進入高產量A級市場。該工廠還將通過生產暢銷車型高爾夫和新一代的獵虎車型來確保其穩健的利用率。從2025年開始,獵虎全空間車型的後繼車型也將在主工廠生產。在工廠配置規劃期間,決定在沃爾夫斯堡Warmenau地區無需建設額外的工廠。相反,將在主工廠的現有和現代化結構中整合在本十年末引進的基於SSP(可伸縮系統平台)架構的新電動車型。這裡也將基於SSP架構引入大量的Volkswagen 標誌性車型高爾夫進入電動未來。截至目前,原定計劃在沃爾夫斯堡進行的Trinity車型項目將移至茨維考工廠。

奧斯納布吕克工廠除了生產燃油車型的Arteon和T-Roc敞篷車之外,還將繼續與保時捷保持合作關係。

對於Volkswagen 品牌在德國和國際其他所有地點的前期規劃將繼續有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