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上海車展 2017:Volkswagen PHIDEON PHEV 首款國產插電式混能車


Volkswagen 在今屆上海車展帶來了車長 5 米及超過 3 米軸距的國產首款插電式混能車 Phideon PHEV,採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池組成混能系統,最大輸出功率為 180kW 及 500Nm,極速可達 210km/h,續航距離達 850 公里,油耗為百公里 2.3 公升,而且可在 2 小時內完成充電;另有 E-Mode 純電動、混合動力和慳電三種行駛模式可以根據駕駛需求隨時轉換。車廂方面則配備了 Dynaudio 頂級音響系統、全車雙層靜音玻璃、HUD 平視顯視系統等等,以及 9.2 吋螢幕導航與娛樂資訊系統的 Baidu Carlife / Mirrorlink / CarPlay 功能與手機可以同步互聯。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