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第六代 Transporter 正式登陸香港

vw-t6-2016
全新 Volkswagen T6於德國漢諾威製造,沿襲精湛汽車工藝及嚴謹細緻的造車要求,締造更安全、舒適、便利的駕乘體驗。

Volkswagen T系列自第一代面世以來,一直深受全球商務用家熱捧,於德國長踞銷量排行榜首。上一代T系列在過去13年內全球銷量高達2百萬輛,而整個系列由面世至今超過65年,共售出超過1千2百萬輛,絕對是商務車的傳奇典範。

新一代Transporter採用全新車頭設計,方正俐落的車身線條盡顯剛毅氣派,嶄新外觀設計較上一代Transporter更具時代感。車尾設計同樣別出心裁,寬闊後車窗、LED車牌燈及降低了車牌位置令外觀更具型格。其他細節包括下移後視側鏡及充滿動感味道的指揮燈。

另外,T6是全港首部配備LED頭燈及尾燈的輕型貨車,無論於晝夜行駛均極為搶眼。採用LED技術的好處是壽命長及耗電量低。T6 Premium 版本更配置疲勞駕駛監測系統「Rest Assist」,評估司機的身體狀態及反應能力是否適合駕駛並適當地發出休息警示。系統會在時速65公里以上時,自動透過感應器監察司機的駕駛行為,當發現與日常習慣有別,便會即時發出圖像及聲音警示,建議司機稍作休息。

全新Transporter設有新一代音頻及通訊系統「Composition Colour」,兼具五吋彩色觸控顯示屏、支援MP3格式的CD播放器、SD記憶卡槽、USB介面及四個揚聲器,各項精采娛樂及資訊垂手可得。同時設有藍牙®免提系統,確保安全駕駛。

全新Transporter現已有售:
New Transporter 340 LWB MT Trader : HK$269,980
New Transporter 340 LWB DSG Trader : HK$289,980
New Transporter 340 LWB Premium (5座位/ 6座位) : HK$339,98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