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Tiguan 獲 Euro NCAP 2016 安全系數同級最強

new-tiguan
Euro NCAP剛宣佈2016年度最佳型號。Tiguan於小型越野車級別 「Small off-roader」贏得最佳型號「Best in Class」殊榮,成爲該級別中安全系數最強的型號。

全新Tiguan於6月份通過Euro NCAP一系列嚴謹的撞擊測試,並獲得最高5顆星評價。

NCAP的測試標準於2016年更加嚴謹。於撞擊測試中首次使用小童人偶作爲安全評分項目之一。而Tiguan於駕乘者保護及孩童保護兩項測試中皆獲得卓越表現。全賴由標準配置的ISOFIX及 Top Tether兒童座椅安全裝置,和安全帶組合而成的安全設計,讓第二排乘客(包括成人及小童)從前面還是側面均獲得完善保護。

行人保護測試方面,Tiguan的上彈式行人保護引擎蓋(Active Bonnet)設計有效於撞擊發生時減少行人頭部嚴重受傷的機會,其安全結構設計獲得肯定。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